区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来源:作者:大兴区委编办

分享:
打印

1

12

23

3

    7月9日下午,区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编办主任苏平同志主持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地震局副局长宋健同志,组员刘辉同志到会指导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区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苏平、张艳,以及6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健同志指出,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之基和力量之源,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新起点,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苏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要立足于“学”,真正吃透精神实质。全办要精心开展学习研讨、认真组织研究阐释,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致力于“宣”,形成强大舆论阵势。统筹线上线下载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地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增强宣讲感染力。要着眼于“做”,努力展现更大作为。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着力各项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为新国门 新大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