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来源:作者:大兴区委编办

分享:
打印

1

1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7月9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接受换届选举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详细解读了“辽宁省拉票贿选案”和“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案件全过程,以案说纪,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国家带来的重大危害,总结归纳了换届选举过程中的“八大风险”,阐述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苏平强调,当前,大兴正处于加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换届选举选好干部意义重大,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坚决守住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警钟长鸣方能行稳致远观看专题警示片后,与会人员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认识到了破坏选举、贿选等违法乱纪的行为给党和国家带来的重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监督意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杜绝贿赂、拉票等行为,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