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来源:作者:大兴区委编办

分享:
打印

1

12

23

34

4

    7月2日下午,区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就学习感受进行交流发言。区委编办主任苏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篇章。区委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要坚持人民至上,紧扣“七有”“五性”,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