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集中组织观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来源:作者:大兴区委编办

分享:
打印

1

1

    7月1日上午8点,区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区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现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室内,全体干部职工佩戴党徽,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观看后,区委编办主任苏平同志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顺应时代潮流的讲话,是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讲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办首要的政治任务。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不断深化改革,为建设新国门·新大兴提供更加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